雖然不太想打這一些文字

 

不過我還是打一下下

 

2000年總統大選

我是第一次有投票權

 

也是第一次投剛好滿20歲

 

當時有5組後選人

 

當時就投了

 

民進黨

 

因為感覺他們沒有上過政治舞台,或許會帶台灣人往前走

 

4年就這樣過去了

 

2004年

 

原本的一場選舉因為319事件

 

照成當天下午的混亂媒體報導

 

取消晚會隔天也不取消選舉

 

但兩位總統副總統也不出來

 

只會在那裡錄影撥放

 

國民黨也取消了晚會

 

隔天一開票

 

照成民進黨贏

 

或許是同情票多吧

 

但那一天我是選擇國民黨

 

2004~2008年

 

陳水扁貪污,一個人民選出來的

 

最高首長也會去稿這一些事

是不是當總統太閒

(我是好運你是妹阿抓)

 

真是丟臉

 

2008年就在明天

 

希望能選出一位自己心中的總統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結論

 

或許你是剛好今年可以投票

 

或者你被騙很久

 

但請你考慮清楚

 

你該投誰?

 

ps:我認為做不好就輪替不是賴在那裡不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nzhi 的頭像
    yanzhi

    心靈的故鄉

    ya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